冷西皮自留地,虫爹脑残粉。
近战初恋,全职真爱,DN新欢,沉迷第五。
坑在我在,更新随缘,催更就更。
 
 

[韩顾]顾老师的养龙日常04

#驭魔师设定,ooc预警。
#证明我还活着,高三狗正式解放进入混吃等死的生活www
#完结好遥远( ๑ŏ ﹏ ŏ๑ )以及我爱剑鬼老大。

[韩顾]顾老师的养龙日常04

冬三月 12日
    真可怕。
    最近见的龙有点多。
    我得想想怎么才能藏下一只成年巨龙……对没错,在我自己的房间里。

……
    黑色的巨龙叫剑鬼。
    顾飞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巨龙们起名字的方式。
    “他受伤了,我让他先在这里养养伤。”
    韩家公子用爪子抓着酒瓶,理所当然的说。
    “你信不信我把你俩一起扔给教廷去。”
    顾飞明显感觉自己的额角有青筋在跳,想冲上去敲公子两下却被暗夜流光和炎之洗礼一左一右的拉住。
    “你是傻了吗?”公子拍了拍地板,鄙视的看着他,“还是想跟本公子一起被教廷弄死。”
    半个月不见竟然忘了这条龙嘲讽的功力,真不应该。
    顾飞反省着。
    “其实伤也差不多好了,公子你也没什么事情,”剑鬼看他们两个立刻要打起来的样子,有些不忍的开口,“我还是尽快回深渊去吧。”
    “你还想再被教廷抓住一次吗?本公子可没那个功夫再救你一次。”韩家公子瞥了他一眼,“安心待着吧。”
    “现在确实不安全,教廷搜捕力度又加大了。”顾飞点头认同,“不过传闻前几天教廷抓到的龙就是你?冬猎这么紧张的时候你跑出来干什么?”
    介于龙的物种特殊性,教廷把深渊划出来当做他们的居住地,虽说环境恶劣,至少不会受到莫名其妙的围剿。
    倒是有些不安分的龙好奇人类的世界,会偷出深渊变成人形四处晃荡,这些年只要他们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教廷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过去了,对于那些四处作恶占山头敛宝藏的才会出动圣骑士队围剿,只不过冬猎的时候戒备森严些罢了。
    “他是来找我的。”韩家公子晃了晃瓶子,感觉酒水不多皱了皱眉,“其他的你就别管那么多了,再给我拿一瓶来。”
    “那你先在这里吧,等其他人回来我再看看怎么办。”顾飞起身向外走,“至于公子你,你还是少喝两瓶吧。”
    “我还想着这辈子能看见你长大点呢。”
    韩家公子不屑的嗤了一声,伸爪子冲他比了个中指。
    “武夫,你懂个屁。”

冬三月 13日
    龙的自愈能力果然可怕,今天剑鬼的伤已经好很多了,或许能在大家回来之前离开。
    或许我可以跟他们去一趟深渊?
    算是额外的历练吧,说不定可以和巨龙交交手之类的。

冬三月 14日
    剑鬼答应跟我去比武场试一试。
    真是难得的体验。
   
……
    顾飞挽了个剑花退后两步,剑上紫色的光芒渐渐的褪去,暗夜流光出现在他的身侧,朝场外的炎之洗礼挥了挥手,却见一旁的韩家公子灌了口酒很不屑的鄙视了它一下。
    剑鬼稳了稳身形,收起翅膀后化成了人形。
    又瘦又小,跟他变成龙时庞大的身躯一点都不像。
    身上的伤还没好,很多地方还缠着聊胜于无的绷带——顾飞给他缠的时候还被公子狠狠地的嘲笑了,虽然事实证明还是有一点效果的。
    “很厉害。”他说。
   不像公子,剑鬼这条龙,真是老实到家了。
    顾飞有时甚至会想,这会不会就是他不小心被教廷抓到的原因。
    他正想回答的时候,却有声音从比武场大门处传来。
    “哟,这不就是前几天教廷抓到的那条龙吗?”
    顾飞扭头,看到顾弦懒懒散散的倚在门上,手里拎着一张纸。
    “小飞啊,你看到教廷下发的通缉令了没有?”

——TBC——

16 Jul 2017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不是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