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自留地,虫爹脑残粉。
近战初恋,全职真爱,DN新欢,沉迷第五。
坑在我在,更新随缘,催更就更。
 
 

[蓝你]Whatever

#没逻辑没道理,迷妹发糖。
#蓝河×你,慎点

#给 @三铝四硅五价磷 发糖

[蓝你]Whatever

    你申请加入蓝溪阁的时候,被要求填写入会理由。
    然后你就十分豪迈的说了大实话。
    “我喜欢蓝桥春雪。”
    结果第二天你发现蓝溪阁高管笔言飞狠狠的叉掉了你的申请。
    “不是所有的手残都像喻队那么厉害,不是所有的剑客都像黄少那么招爱。”
    他还贴心的附上了拒绝理由。
    你非常委屈。
    手残也是有尊严的。
    于是你一气之下去了第十区。
    据说蓝桥春雪去那里开荒了。
    反正都一样,你安慰着自己。

    新区的小号还是个剑客,毕竟你不是教科书叶,换个职业更加手残。
    而且剑客说不定还能得到蓝河的亲手指导。
    嗯,蓝桥春雪的小号叫蓝河。
    都好听。

    你终于成功的加入了蓝溪阁,当然,十区分会。
    也亲眼目睹的蓝会长霸气的身姿。
    啊真是怎样都帅。

    君莫笑为害一方的时候,你主动申请加入了围剿小队,被君莫笑按住一顿胖揍。
    等你走出复活点,却看到了复活点外同样濒死状态的蓝河。
    “咳,你也死回来了啊。”
    你听到耳麦里他的声音,像最轻软的羽毛挠在心里。
    好开心男神跟我说话了!
    脑子里有一团开心的浆糊,接下来跟蓝河说了些什么你已经是云里雾里的了,临走前却听到他说,“你技术还不错啊,希望以后能在神之领域看到你。”
    大概那就是天堂了吧。
    所有一切的最初的动力。

    那天你悄悄登了你的大号,屏幕里小剑客带着和蓝桥同款的围巾,染着和他一样浅浅的蓝发。
    你又给蓝溪阁提交了一份申请,还是同样的理由。
    “我喜欢蓝桥春雪。”
    这次你又加了一句。
    “虽然我不像喻队那样厉害,但我可以像他那样努力。”
    这次回复你的是蓝桥春雪。
    虽然他也拒绝了你的申请,但是他说,“我相信你。”

    一模过后,你妈收了你的电脑掐了网。
    你当时第一反应不是以后没法打荣耀,不是你没看完的番和同人,而是上次下游戏的时候忘了跟蓝河告别。
    真是完蛋了。

    离校前你偷溜到学校机房上了次游戏,许久没上的小号冷冷清清,好友消息那里标了一个孤单的1。
    你屏住呼吸点开。
    “蓝河:高考加油。”
    六个字让你溃不成军。

    你把你的考场号发了过去,怀着一种奇怪的心情问他到时候能不能去看你,那边的人好像没看到一样,一直没有回应。
    你退了游戏,心里莫名失落。

    可考试那天你赶到考场,却看到校门旁眉目清秀的青年有些局促的站着,手里举着写着你名字的牌子,不知道该放到哪里。
    当时你觉得什么都不怕了。

    高考过后你去了蓝雨训练营。
    填表格的前台小姐姐看到你的职业笑着问你是不是剑圣的粉丝,你想了想,还是说,“我最喜欢的还是蓝溪阁的小剑客。”
    这话不知道被谁传了出去,那天你训练完走出训练室就看到蓝河站在门外,然后给了你一个拥抱。

    后来你终于如愿进了蓝溪阁。
    后来蓝溪阁一直流传着一个佳话,叫做,《从第十区到训练营:小剑客教你如何追到蓝团长》
    

Fin.

21 Jun 2017
 
评论(5)
 
热度(15)
© 酸酸不是酸 | Powered by LOFTER